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8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西省图书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省图书馆的红色图书馆,支部党员同志沉浸式体验了红色文化:红色记忆重温、红色文创展示、红色足迹追寻、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场景体验、红色江西宣传、红色影音欣赏、红色文献阅览依次体验,身临其境般全景式追寻红色足迹;在映山红主题活动展区,讲解员深度解读《从新文化到五四》《习近平在梁家河》,通过加深对“自找苦吃”的深刻理解,大家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用红色书籍滋养了初心、红色故事激荡了心灵、红色教育凝聚了力量,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供稿:机关第十四党支部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