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1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辉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考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节选。

左辉群在主持开班仪式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对照检视问题,即查即改,做到学用结合。在调研工作中,要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工夫,真正的找准问题,摸清原因,形成对策,推动工作;要加强自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