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蔡海生一行看望慰问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成员

时间:2022-05-01 浏览量: 5379

image.png

4月30日下午三点,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蔡海生来到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生就业处)进行走访慰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陪同。机关第十九党支部书记左辉群及在校支部成员参加。

左辉群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对蔡书记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就业处围绕“提高政治站位、齐心抗击疫情”、“引导马上求职、开启云端就业”、“拓展招生宣传、实施网络直播”、“抓住时间节点,落实线上办公”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强调疫情期间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所有成员严格执行“四不四必”工作原则,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招生就业工作“不掉线”。

蔡书记对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生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招生就业的精准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根本,关系到学校整体生源质量,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关系到学生发展和社会稳定。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就要确定目标、充分研判、积极落实,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做实做好做出特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陈仁宇     审核:李莉萍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