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727

328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视察江西农业大学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副书记蔡海生出席,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左辉群主持。

蔡海生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就业总人数首次突破1000万的“双重压力”下的工作形势,以及以00后为主体的毕业生价值观念的变化对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进一步坚定“不抱怨、不懈怠、不放弃、不言败”的定位,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推进“六六导航工程”,在“双压力”下,进一步加强“就业思政”、“就业育人”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要进一步加强“校本研究”破解就业工作难题,细化就业工作组织落实落细落到位。

黄路生强调,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学校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贯彻好易炼红书记视察我校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立足学校实际落实好保就业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领导责任落实机制,校领导联系学院,学院领导联系班级,班主任、就业人员负责到每个毕业生,落实每个领导对接帮扶一个就业困难毕业生;二是加强就业联动机制,理想与现实联动、导师与学生联动、一般与重点联动、线上与线下联动、部门与学院联动、学校与企业联动,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强化就业落实落细,要摸清当前毕业生群体的就业情况,除了已经落实、即将落实就业单位和研究生复试调剂学校的毕业生,剩下的毕业生需要我们更加主动、更多举措、有针对性地一个一个地落实,努力完成今年89%以上的就业工作目标。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