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组织学习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14 浏览量: 6139

4月12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招生就业处党员活动室组织关于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莉萍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由支部宣传委员涂雯雯同志传达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部分支部书记左辉群同志指出: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办教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以赶超之志、务实之策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强劲支撑。江西要发展,关键靠人才,人才关键靠教育来培养,要创新教育之为,持续增强服务改革发展能力,一方面要全面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特别是不断提高毕业生留赣率;一方面要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要积极稳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最后,左辉群同志结合招生就业工作实际,分别从做好招生宣传,持续深化招生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毕业生留赣率;发挥大学生就业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1649932609333007198.jpg

 

 

 

供稿:陈仁宇    审核:李莉萍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