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616

3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招生就业的专职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就处处长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跟踪服务和帮扶措施进行了汇报。招就处通报了当前全校的就业整体情况,并布置近期就业有关工作。

蔡海生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就业工作要“不放松、不懈怠、不延办”。在对每个学院的就业工作汇报进行分析点评后,蔡海生就我校就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定目标。就业、考研升学双突破;二是抓重点。考研复试调剂与就业工作同时推进;三是解难题。细化问题、攻坚克难;四是拓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扩充就业岗位;五是保安全。强化安全教育,确保就业安全;六是强本领。提升就业本领,做到人岗适配。蔡海生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树立一批典型案例,打造一批就业品牌,培养一批模范干部;年度总结通报表扬有名次,经验交流有措施,考核奖励有位次。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