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院开展学生考研辅导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5373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考研观,提升考研录取院校数量和质量,国土学院于10月13日至20日针对学院五大系六专业”分专业开展了2019级学生考研辅导动员大会。

全院统筹一盘棋。学院党委书记李保同、院长周春火、党委副书记马慧琴和副院长张嵚等院领导统筹规划,分组联系学院各专业结合国土院专业考研学科种类多、涉及门类广、工学农学易考、管理学理学难上的特点,针对性制定了各系考研辅导策略,引导学生认识专业、了解专业,树立考研目标,扎实推进考研励学计划。

分门别类作指导。以系主任牵头、专任教师齐上阵的方式,针对五大系六专业”的学科特点,围绕考研报考院校,录取分数,录取人数,复试科目等做好四数据统计,帮助学生明确自身位置明确报考院校明确考试科目。

聚焦凝炼起升华。院领导、系主任和专任教师通过对国土学院各专业近几年考研情况的梳理,解析考研机制、凝练报考技巧,阐明考研目的和宗旨,帮助学生在实现人生理想过程中明确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

本次考研辅导大会是全院教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强农兴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抓考研引领促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张勇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