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5204

10月22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教研楼204室召开学院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郭军海、院党委副书记赵刚、院团委学工办老师、班主任、学生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会上,赵刚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江西省2022年从江西农业大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文件精神。之后,学院根据“重点突出、好中选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成立了学院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选调生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出台了《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本科生选调生候选人选拔实施细则》。

郭军海指出面向高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继续做好国家、地方的相关政策及措施的宣传,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image.png

供稿:余文慧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