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与融创服务集团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5405

10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与融创服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在经管楼211室举行。融创服务集团人力负责人麻慧丹、培训负责人李姣、招聘经理张家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院学工办罗强、余文慧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代表学院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就业的基本情况、就业培养方案。之后,融创服务集团麻慧丹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双方认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和市场需求的人才,实现校企合作是能推动实现教学与产出相结合、需求与供给相匹配。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签约的顺利签订,促进了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余文慧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