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帮扶“教工先锋营”启动会

时间:2021-10-21 浏览量: 5391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升学指导,提升考研升学录取率,经管院1019日下午组织相关教工支部书记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召开了考研帮扶“教工先锋营”启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赵刚副书记要求每个教研室作为一个先锋营,各教研室老师与2022届考研学生进行“一对三、四”匹配,帮助学生明确目标、了解形势、掌握技巧。他指出,在前期对2018级学生报考研究生情况进行了摸底统计的基础上,“教工先锋营”要切实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实现“三大功能”:一是扎实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二是做好调剂信息收集互通;三是做好考研学生就业引导。

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平台,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考研帮扶工作体系,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学院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供稿:余文慧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