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1-09-27 浏览量: 5086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职业规划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我院在9月14日国土院院办203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琴、副院长张嵚、资环1701班班主任卢志红老师、教学办,就业办,学工办,18届毕业班班主任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卢志红老师分享带班经验,就班级学业提升,日常管理,考研升学,复试指导,就业服务等做详细指导,参会老师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教学办老师就学生毕业标准,去年未毕业的教训,双创学分的修订等等影响学生毕业的因素进行逐一分析,强调学分、考试及格的重要性。就业办老师就各班班级考研情况,就业情况,考公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就当下就业工作进行安排:(1)考研报考院校进行目标指导;(2)后期调剂针对加强;(3)考研面试面授机宜,主要还是强调要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真情换真心。

  最后,张嵚强调毕业生毕业是学院,学生本人乃至学生家庭的大事,没有毕业,一切就业都是空谈,各班级班主任要认真摸查班级学生学分修订情况,避免重蹈去年覆辙。马慧琴强调各班级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政治工作,班主任,学工办,教学办通力合作,确保就业保质保量完成。


1632735556557012598.jpg


供稿:张勇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