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6468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机关第十九党支部邀请学校“学党史”博士宣讲团成员胡军华博士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第十九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计科2001班全体同学、就业协会及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图片1.jpg

 

胡军华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何学,提高认识学习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理论定位和重大意义;学什么,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贯彻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图片2.jpg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书记左辉群指出: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认认真真领悟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强化学习效果、转化行动落实,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学校开新局”,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建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报送:涂雯雯    审核:李莉萍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