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拉开帷幕

时间:2021-09-14 浏览量: 67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9月13日上午9时,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这是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首场校园宣讲会,标志着2022届毕业生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2022届我校本科毕业生约有5000余人。为给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良好的求职平台和通道,学校积极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活动。学校向毕业生提供细致、优质的就业服务,适时对招聘信息进行筛选,有针对性地、及时地将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通过就业微信平台、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手机短信、就业工作QQ平台等渠道快速发布,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捷的咨询通道。

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相继来校开启校园宣讲。据统计,我校目前预约9月份校园专场招聘的用人单位达到100余家。涉及行业领域宽、地域广、层次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和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1631608460038051012.png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