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赓续农大精神,重温办学历史

时间:2021-07-09 浏览量: 638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部署,为充分利用我校党史校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为确保党史学习氛围良好、形式多样、落地生效,78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校校史馆,赓续农大精神,重温办学历史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进入馆内,沿着历史长廊,讲解员仔细地梳理了江西农业大学曲折前行的历史脉络。校史馆的一件件珍贵历史物件、一幅幅旧照片记录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是我校成为知识殿堂、文化阵地、精神堡垒的深厚根基,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重大特色。不断深入历史长廊,展厅的风格也从古朴沧桑变得现代明亮,这也预示着江农在百年风雨曲折前进,在新世纪迎接着光明灿烂的未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江农人艰苦奋斗和研究学术的优良精神,感受到老一辈的革命先贤创校的艰辛和不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校史馆为载体,身体力行传承好、弘扬好学校文化,构建具有江农特色的文化育人体系,为学校发展建设凝聚正能量

窗体顶端

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农大精神,践行校风校训,为实现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image.png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