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5990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斌华主持。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就我校2021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具体工作安排等情况作了说明,相关招生录取成员单位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校长赵小敏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对学生培养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系好学生培养的“第一粒扣子”;要认真准确把握好招生政策和原则,维护高考招生的公开、公平和公正;要落实招生工作的具体责任,各部门和单位要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顺应高考改革,准确研判形势,抓住有利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在稳定规模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我校的招生质量。

会上,副校长贺浩华提出要更好地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生源质量。纪委书记乔金霞对招生录取纪律作了强调,落实阳光工程。

a会议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