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6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630日上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书记左辉群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路。

支部书记左辉群以百年党史为着力点,从四个历史阶段、四件大事铸就百年辉煌以及党史学习体会三方面介绍了共产党创造辉煌、砥砺前行的百年征程。并对这次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调学习党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主流本质,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三是以集中学,自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效果;四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认识有深度、为民服务有温度、作风建设有力度。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到工作实际中,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mage.png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