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5245

6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校长赵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校友办、团委、学工(部)处、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会,副校长许斌华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招生宣传整体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赵小敏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及新农科建设理念作为今后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二是强化效果,从学校特有的文化和精神高度去把握招生宣传的内容和形式,夯实招生宣传基础、打造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注重招生宣传实效等。三是形成合力,整合多方招生宣传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在招生中的积极作用,做到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立体式、广覆盖。四是保障安全,招生宣传出行期间要明确工作纪律,压实责任担当,注意人身安全。赵小敏最后强调参加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成效。

最后主持人从四个“把握”强调招生宣传工作:一是把握政治上的全局观;二是要把握时间上的切入点;三是要把握内容上的针对性;四是要把握方法上的多样性。

 

供稿:江仔媛     审核:左辉群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