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走访在昌优质企业力促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149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期,为了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创业,招生就业处主动出击,积极推动江西本土优质企业的开发、走访和合作力度,形成稳固的就业创业基地,力促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5月2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动科院、工学院、生工院、理学院等相关学院走访考察本土优质农牧企业、全国500强企业——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考察双胞胎公司总部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农牧行业发展前景、企业的战略规划、校企深度合作、人才深入对接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达成诸多合作共识和成果,下一步我们将共同努力,将共识落地生效。进一步增强优秀学子对涉农专业、农牧行业的思想认同,吸引更多高质量生源报考江农,毕业以后积极投身三农,为农牧企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为国家的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