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伟大历程 共同奋进追梦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6410

5月19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三集《大业奠基》。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计划》及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学习进度安排,机关第十九党支部进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学习阶段。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是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景式展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对国家的发展变化重新梳理一遍,专题片每集都记录了3-5个真实具体事件及相关文献史实,通过丰富的画面再现了历史原貌,真实记录了现实生活。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点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最重大的成就和最主要的经验,即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出的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道路。

观看结束后,机关第十九党支部书记左辉群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对专题片的学习,结合党史教育从中汲取勇于创新的智慧和力量,锻炼历史思维、增强历史定力,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高昂的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当天,恰逢支部党员魏柱才同志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左辉群代表支部为他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周李鹏涛   审核:王志发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