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6459

5月14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招就处处长左辉群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左辉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他指出这些重要指示对于做好我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会上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自己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招生就业处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现阶段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期以及招生宣传的蓄力期,要坚定不移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和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为推动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高质量生源与高质量就业。

1621236159637002039.png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