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校友进课堂”活动

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5231


5月13日晚,经管学院在东区E教207室举办“校友进课堂”主题讲座,主讲人是经管学院2017届优秀校友、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贷业务主管乐福桔,讲座由学工办老师余文慧主持。

首先,余文慧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乐福桔,并代表学院对主讲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主讲人乐福桔以“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地方-志敏大道与九江银行”为题,深情回顾了在农大生活、学习和求职的经历,旨在让同学们明白应始终坚持知识学习,早日明确职业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他以“九银经历”结尾,介绍了自己在九江银行的成长历程,强调动态定位、人生规划、不断学习的重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讲座中受益良多,不仅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1.jpg


2.jpg


供稿:余文慧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