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启动新一轮支部联系班级活动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6360

为了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机关支部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的积极作用,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启动新一轮支部联系班级活动。5月1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与计科2001班召开新一轮支部联系班级启动仪式,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计科2001班班主任主持。

 image.png

会上,支部书记左辉群表示,在联系班级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五育”并举,突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关爱学生、生涯辅导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他对班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二是希望同学们既要敢于追梦,更要勤于圆梦;三是希望同学们既要勤于发力,更要善于借力。

image.png


计信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机关支部联系班级这一利好平台,提升班级活动积极参与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切实增强班级建设意识,提升班集体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三是切实增强理想信念与文明养成教育,争取在学业生活等方面成为学院模范班级。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