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校友进课堂”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5328

42819:00经管学院于东区E207室举办“校友进课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经管学2018届优秀校友、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科员喻海龙作为主讲嘉宾,3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精彩讲座,讲座由学工办老师余文慧主持。

喻海龙以《浅谈公务员备考》为题,围绕“当前公考的难点在哪”、“如何报考”、“如何备考”三部分内容展开,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解了公务员笔试和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互动环节,他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建议同学们要认清自我,精准选择就业方向,早做人生规划。此次讲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不仅给优秀毕业校友与在校大学生搭建了沟通平台,还拓宽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理解,促使他们在现有规划的基础上,从自我实际出发,认真思考未来方向!

90e24612996610298a052ecefc1c7be.jpg

供稿:余文慧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