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5229

为使我院学生对考研、考公有更深的了解,明确备考目标,掌握相关技巧,更好地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带动作用,4月27日19:00,经管学院在东区E教115室、经管楼207室分别举办了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六位2021届考研、考公录取学生代表,近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奋斗历程和学习感悟。三位2021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龚模干、温素悦和朱丽萍分别被安徽大学、西北农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录取,他们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准备考研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分享了备考经验、学习心得和作息时间安排,强调考研要尽早做准备,制定正确的学习计划,作出恰当的选择。考公录取学生代表张玉珍、李裕鹏和付志斌详细介绍了公务员国考和省考的区别、考公流程、备考规划和面试技巧等内容。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就如何选择复习资料、是否需要报班等问题向他们请教,场面十分热烈。详细解答后,学长学姐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以后更好地交流。

此次分享会历时近三小时,学长学姐的亲身讲述不仅为学弟学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使他们能更加积极、正确地备战,同时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余文慧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