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

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524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职业规划的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我院在4月17日、4月24日两天利用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契机,分别在北京和深圳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生党员会议、未就业学生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实训基地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就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应征入伍等就业情况做了通报,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的就业政策,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留赣就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等政策,鼓励未就业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多途径实现就业,勉励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分门别类对当前大家的就业状态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特别是对已就业的学生要做好稳定就业岗位的心态,要求班主任和学生党员要对正在求职的学生进一步作出就业帮扶,对于正在备考公务员的学生和准备考研二战的学生从第二学位、正确看待就业的角度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朱书记还带来了南昌华勤技术、南昌赞同科技、深圳点猫科技等多家企业招聘信息,讲解岗位需求,就业前景,鼓励未就业学生抓住机会,共有30余名同学投递了简历。

最后,朱书记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深情祝福和不舍之情,欢迎2021届毕业生向学院老师分享成长道路取得的成绩与人生的感悟,诚邀2021届毕业生出席6月份的离校晚会。

image.png

供稿:软件学院李文斌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