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组织师生走访企业 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28

招生就业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主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为企业解决用工缺口和招聘难度大等问题,同时毕业生通过实地走访,交流考察,更好的了解企业,有效解决学生慢就业、缓就业的问题。日前,招生就业处、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就业工作辅导员及毕业生40余人走进九江正大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交流合作,让学校师生深入了解企业,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座谈会上,正大集团江西区总裁游福杰、人力资源总监胡尧、品管总监江帆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技术、发展前景以及用工情况。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发就2021届毕业生生源基本信息、相关专业等情况进行介绍;最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规划(FLP项目)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实习、毕业生招聘、留赣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产学研融合深度合作意向。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