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769

为提升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创业,实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21日上午,学校在招生就业处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副校长邱晓辉、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招生就业的专职辅导员出席会议,招就处处长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作了汇报。招就处通报了各学院上报就业系统中的就业情况,并布置了近期就业有关工作。

邱晓辉指出,就业工作关系民生政治,要始终牢固树立就业优先的理念。他就做好我校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站位,提高做好就业工作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抓好关键期关键人;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做好分类指导,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三是要深入发动学生,发挥就业育人功能,破解就业过程中“两头热、中间冷”的不良现象,提升毕业生参与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全员参与,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形成“三全”就业同向合力。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