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就业+基地+育人”新模式,突显就业育人功能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03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精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育人功能,引导广大毕业生立正确的成才职业观、就业观,自实现个人理想融入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吸引更多毕业生主动投入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彰显涉农高校担当,努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实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我们的碗里要装中国粮的目标。招生就业处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契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化党建“金扁担”品牌建设,主动挑起“立德树人”任务和“强农兴农”使命,通过主动对接江西本土优质涉农企业,形成“基地+就业+育人”就业工作新模式。

422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发一行5人走访考察江西首个万亩智慧农场暨大田农社南昌蒋巷智慧农场。南昌市农机化管理站、大田农社南昌蒋巷智慧农场对我校一行5人表示热烈欢迎。大家一起观看了大田物联智慧农场云服务平台、智慧果园种植云服务平台、智慧茶园种植云服务平台等农业智慧管理系统。招就处副处长王志发对我校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就我校毕业生进行推介。最后,双方就就校企深入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人才定向输送协议和“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