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5073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及时关心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4月15日晚7:30,园林与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学工办工作人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所带班级当前的毕业动态,含升学、就业、创业、应征入伍等相关信息,周书记一一进行指导,针对班级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指出虽然学院毕业生整体升学率较往年有所提高,这是值得欣喜的地方,但也要重视其他学生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各班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工作台账,细致把握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意向,做到分类指导,耐心解答毕业生的疑惑,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最后,各班主任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了思路。


image.png

    供稿:园林院 李镇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