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6325

3月19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支部书记左辉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相关工作,并认真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左辉群同志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所做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自身所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进工作的目的。会后,机关第十九党支部采用无记名评测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工作实践调研,奋力推进党建“三化”建设和金扁担品牌创建工作,为我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1618382966832015630.png



撰稿:陈仁宇  审核:王志发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