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4-05 浏览量: 5603

3月19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支部书记左辉群同志主持。

会上,左辉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青海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一是明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三是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会上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自己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做到把师德师风摆在首要位置,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同时作为一名学校机关工作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推动学校工作相结合,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落实任务和要求,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做出新成效,为推进我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18382564220026233.png


撰稿:陈仁宇  审核:王志发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