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召开支部补选委员会议

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5152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10日,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召开支部补选委员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充分酝酿候选人,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作为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顺利完成了支委补选工作。经过大会民主选举,增选王志发、胡亚平等2位同志为支部委员。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现有支部委员5名,左辉群同志任支部书记、王志发同志任支部副书记、涂雯雯同志任宣传委员、胡蝶同志任纪检委员、胡亚平同志任组织委员。

支部书记左辉群同志对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希望支委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能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总任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为群众办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支委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团结协作,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创造力。


图片1.png


撰稿:陈仁宇  审核:王志发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