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0 浏览量: 5168

3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招就处)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处长左辉群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黄路生书记和赵小敏校长的讲话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我校开展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部署,工作任务和要求涉及到学校建设和发展各个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以理明志,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及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从严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招生、就业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四要各科室和每名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进入状态,做到理论学起来、差距找出来、问题改起来。

最后,大家围绕会议内容和精神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一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作出农林院校教师的优秀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陈仁宇  审核:王志发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