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考试

时间:2018-12-17 浏览量: 14386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近期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专题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重要要求、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三代党代会精神等。

考试前,支部为全体党员下发了学习资料并组织了学习和讨论活动。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全体党员均能严肃对待,认真审题、答题。考试结束后,支部组织了阅卷,全体党员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对成绩低于80分以下的党员,要求和督促其继续加强学习并定期检查学习效果。

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进一步浓厚了支部学习氛围,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政治理论的记忆和理解,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

5ba3374a-3bff-41ae-b254-89942f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