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动出击,积极协调增设省外一本批次招生工作

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5229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们的回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打造“金扁担”党建品牌,挑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为我校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更多优质生源。机关十九党支部主动对表对标、先行先改,主动把职责摆进去,推动重点工作,破解工作难点,在去年推动湖南、江苏、安徽(文史)为一本批次招生的基础上,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左辉群于近日带队前往广西和云南兄弟高校和招生考试院,就增设一本批次招生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和沟通洽谈,不断推进省外一本批次招生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随着我校办学质量和自身实力的不断提升,我校积极向各省申请整体或部分专业调整至一本批次录取,目前学校在除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本科批次合并省份外有湖南、江苏、安徽(文史)为一本批次招生。2021年,按照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总体要求,响应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机关十九党支部向河南、山西、宁夏、黑龙江、云南、新疆、内蒙古、陕西、甘肃、安徽(理工)、广西、四川、贵州、吉林等省提交调整一本批次招生的申请,并积极协调,主动作为,争取实现我校外省一本批次招生省份和人数新的突破,为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做好更优质生源支撑。

image.png



报送:涂雯雯    审核:王志发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