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推动校区校企合作,力促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5334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六保”“六稳”工作要求,吸引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创业,招生就业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采取主动出击,推动江西本土优质企业的开发、走访和合作力度,形成稳固的“基地+就业”新模式,力促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月7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发一行5人走访考察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和高新区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局长周俊、华勤人力资源总监杨敏对我校一行5人表示热烈欢迎。大家一起观看了华勤招聘宣传片,三方就校区合作、校企合作和留赣留昌等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实地参观了华勤展示厅。最后,三方就校区合作、校企合作签订人才定向输送协议,并相互授牌。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