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20 浏览量: 5880

为了顺应新时代的高招改革,为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更多优质生源。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就业优先政策,更好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9日上午,学校在招生就业处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邱晓辉副校长、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招生就业的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招就处处长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毕业生考研摸底情况以及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作了汇报。招就处通报了各学院上报就业系统中的就业情况及就业摸查情况,并布置了近期招生与就业有关工作。

邱晓辉副校长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民生政治,我们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他最后对做好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觉做好工作的原动力;二是要强化团结协助,提升做好工作的同向合力;三是要突破重点难点,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

1616639396001019253.jpg

撰稿:魏柱才  陈薪芋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