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就业第二次调度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3-17 浏览量: 5552

3月16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招就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招就处及各学院具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吴爱华副司长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各地各高校在毕业生毕业前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大力开拓就业市场、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落实工作要求,引导毕业生直面职场、积极求职、尽早就业!

教育部学生司综合处处长唐小平对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做好就业日报、周报;二是各省及时报送举报电话以及邮箱;三是做好就业信息的报送工作以及“就业创业促进活动周”的准备。

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宁小华主任详细介绍“24365智慧”就业平台九大功能。3省教育主管部门、部分高校及辅导员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就业工作经验。

撰稿:陈薪芋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