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4

3月12日,东莞市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多媒体宣讲室举行,拉开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帷幕。开学以来,一大批省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向农大学子伸出了橄榄枝,形成“日日有宣讲、月月有小型、季季有专场”的招聘格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进省委省政府就业优先政策,做好疫情防控环境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实际,制定《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实施预案》,并严格执行相关要求,有序高效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

今年,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约有4800余人。为给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良好的求职平台和通道,学校积极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活动。学校向毕业生提供细致、优质的就业服务,适时对招聘信息进行筛选,有针对性地、及时地将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通过就业微信平台、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手机短信、就业工作QQ平台等渠道快速发布,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捷的咨询通道。

目前,正邦集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已通过就业信息系统进行了专场招聘会预约,后期将陆续来校招揽人才。截止目前,已安排近130家用人单位,涉及行业领域宽、地域广、层次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和较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