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时间:2020-12-16 浏览量: 6486

为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月15日下午,理学院于阶梯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主持。

誓师大会上,副院长黄长干首先向全体考研学子详细分析了全国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的形势,阐述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随后,院长王义华做了致辞,他勉励各位考研学子要保持好定力,调整好心态,坚持“科科考完”自会“路路畅通”。

考研学生代表郭伟敏同学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复习备考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并代表全体学生感恩学校及学院的培养。考研学生代表李文斌则带领全体考研学子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让我们用奋斗创造辉煌,铸就无悔人生。让我们用激情点燃梦想,赢得灿烂人生。”

学院党委书记周阳做了总结讲话,他向毕业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时体温打卡,二是要注意考试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三是做好面试准备。

最后,学院全体领导将学院为全体考研学生准备的“考研助力大礼包”逐一送到了每位学子的手中,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他们送上了“最暖心的”礼物。

1608101187884056844.jpg

供稿:廖超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