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好“大小账”,实现从军报国梦 ——经管学院征兵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65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优秀学子参军入伍,经管学院近期开展了征兵宣传系列活动,帮学生算好“大小账”,实现从军报国梦。

征兵宣传算好“小账”。经管学院通过线上微信推送,线下张贴海报;课堂主题班会,课外现身说法等多渠道,全方位的工作帮助青年大学生算好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健康账、阅历账、学业账等,这些“账目”关乎应征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向他们讲明白是十分有必要的。

征兵宣传算好“大账”。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寄予厚望。青春因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将个人梦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圆心中梦想,成快意人生,将“小我”融入“大我”。

经管学院此次征兵入伍宣传工作的全面开展,让政策宣传走进校园,走进班级,走进宿舍,进一步激发了经管学院广大学生的参军热情。

blob.png

    供稿:余文慧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