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052

12月1日上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在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及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深刻阐释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之后重点对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五项具体部署:一是千方百计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二是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力促提质增效;三是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四是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力促落实见效;五是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力促质量提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在会上对今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云南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

供稿:魏柱才、钱萍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