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艺术学院举办校友分享会

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6719

11月30日,园林与艺术学院邀请园林专业99届校友、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富开回校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副院长刘纯青、陈伏生、黄霞等院领导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校并举行座谈交流和经验分享暨企业宣讲活动。

在了解学院办公所需后,吴富开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了一台价值贰万元的小米98英寸巨幕4K超高清电视,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以表达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还和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周水平代表学院向校友表示感谢,指出培养学生成才是学院不竭的动力和目标,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在晚上的经验分享暨企业宣讲活动中,吴富开等校友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出发为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增长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吴富开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所获成就、招聘计划等,对学院应届毕业生选择应聘公司岗位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分享会进一步密切了学院和校友间的交流,在一定程度上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见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就业状况等,也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供稿:园林与艺术学院 李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