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就业市场,开发就业岗位,助力“人才留赣”

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7135

11月18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左辉群、副处长王志发分别队,走访调研在昌优质企业。他们先后来到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南昌牧原集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业务领域、用人需求、在岗校友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毕业生招聘、毕业生就业实习、留赣留昌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磋商和探讨,并与走访企业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行“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

在南昌市人社局和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过程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南昌县人社局负责人对左辉群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园区企校人才供需、深化区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负责人表示会整合园区企业资源,结合我校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组团来学校招贤纳士。

blob.png

blob.png

1606112579375052484.jpg

供稿  王志发  魏柱才   审稿  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