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九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6751

11月13日下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左辉群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传达了全会精神。

处长王志发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胸怀两个大局,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我们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并强调要以新生职业规划为基准点、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总要求、以增强校企合作联系为桥梁纽,发挥学校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起强农兴农使命职责。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谈体会、话心得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处长左辉群在发言中指出,我们国家正处在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从而有力的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对于从事高校招生就业的工作者而言要将国情校情与招生就业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就如何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