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

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6989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建校115周年之际,11月14日晚19:00,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简称“江农就协”)第十六届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成功召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发老师、就业办魏柱才老师应邀出席会议,此外社团管理委员会、大学生记者团等10个社团的13位代表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首先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对优秀部门、优秀会员、优秀负责人进行表彰,最后对新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发老师为此次换届大会致辞,他指出,“江农就协”成立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15年中协会始终秉承“提高自我素质,增强学生就业知识,培养职业选择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办会宗旨,是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富有精气神,具有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集体,是一个收获学识、友情;锻炼能力、品性;锤炼意志、休养;开阔视野,格局的好地方!并为新一届负责人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仰望星空,培育家国情怀;二是要脚踏实地,锤炼真实本领;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协会优良传统,重塑协会昔日辉煌。并为新一届会员加油打气说道:“我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我会与协会全体成员共商共建共享共成长,努力形成“用事业凝聚人、用纪律约束人、用感情留住人”的 “家文化” 协会。”
    随后,社团管理委员会负责人潘金荣发言,在肯定“江农就协”一年以来辉煌成绩的同时也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表示希望“江农就协”继续举行精品活动、继续发挥力量、继续做好榜样。

此次“江农就协”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协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激情,激发了大家的责任心、进取心。新一届的协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勇于承担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社团、为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供稿:贾鹏硕 李柯晖 段海霞 审核: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