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智荟洪城•南昌人才十条政策进校园”招聘活动

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761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文件精神。10月21日,我校以“南昌人才10条”新政出台为契机,联合南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智荟洪城•南昌人才十条政策进校园”招聘活动,24家在昌优质企业带来200余个岗位,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和询问了解“南昌人才十条”新策具体情况。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南昌市人社局领导及各学院就业干部莅临活动现场,与招聘企业代表了解具体招聘情况,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指导应聘技巧。“今年的南昌人才10条新策对今后我们推动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抓手”人文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袁梁老师说。

“智荟洪城•南昌人才十条政策进校园”招聘活动是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展的首场线下小型综合专场招聘活动,后续招生就业处将主动出击,积极与省内外各区县人社局、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行业协会洽谈对接,实现我校小型综合招聘会常态化。由此,我校招聘活动实现了“每学期一大型、每季度一小型、每日多专场”线下招聘格局,充分为有就业意愿的应往届毕业生提供了足够的优质招聘岗位,为实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魏柱才、钱萍)

blob.png

1603332087391009195.png

1603332087498072032.png

16033320875640064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