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领导带队前往林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0-07-09 浏览量: 7931

7月8日,招就处副处长王志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钱萍等一行4人前往林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副院长黄霞、园林1602班班主任谢菊英等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

会上,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对院就业工作做了基本介绍,并重点讲述了机关十九支部联系的园林1602班就业情况。王建胜表示,就业是民生工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求真务实抓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最主要的任务之一,学院全体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将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就处副处长王志发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付出以及园林1602班当前就业情况表示肯定,他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生为本”,重点关注未就业学生,坚决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根据学生真实就业意愿,推送就业信息;二是“及时跟踪”,对于已就业学生,要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就业数据如有变动,要做到第一时间更新,维护好就业统计核查生命线;三是“求真务实”,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不以就业率论英雄,努力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会议最后,针对园林1602班就业困难学生,招就处与学院进了帮扶分工。

微信图片_20200709101112.jpg


供稿:林学院 盛开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