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

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7984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具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重点汇报未就业毕业生、灵活就业毕业生、52个贫困县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等就业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招就处负责人通报了全省及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全省高校就业创业第四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

郭新春对我校前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树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的就业理念,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必须把做好2020届就业工作作为我校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郭新春强调,我们要秉承“提高站位、全程指导;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高能力、提升质量”的就业工作理念,在具体工作中坚持“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及时更新、确保真实”的原则,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加大力度、压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我校全年毕业生就业目标工作任务。

 ede1b78c37c8f6f8716ce4238a700d6.jpg

 

            供稿:钱萍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