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省内就业市场

时间:2020-06-10 浏览量: 7851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留赣就业工作岗位,6月6日,江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文君、副院长熊建华、科技特派团专家吴磊燕博士以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刘洋等一行4人,进一步开拓省内就业市场,来到江西日远食品有限公司商洽就业创业基地共建模式。

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江西日远食品有限公司发展历程、规模、业务领域以及今后重点发展方向,阐述了校企合作形式以及对毕业生需求情况,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发展状况以及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并与在企工作的学院历届毕业生进行座谈,对公司培养学院历届毕业生表示诚挚感谢,院企双方在食品相关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达成合作意愿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食品学院走访就业市场.jpg

 

供稿:食品学院  刘洋    审核:范云